张智军课题组
组内新闻 / News

课题组师生积极参加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活动

2021-05-25

 

       2021年5月6日,苏州纳米所举办了“第十三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暨第三届苏州纳米所-中科大科教融合论坛”,邀请了来自中科大本部研究生代表与所内研究生以及青年职工进行学术交流,通过海报展示、学术报告、创意比赛等多种形式拓宽学生眼界,丰富专业知识。本课题组师生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学术交流活动中,黄洁副研究员应邀担任学生组学术报告会评审专家,博士生刘晓云同学参加了口头报告,博士生张伟、虞成功、刘晓云、李晓迪和硕士生王伟志同学参加了海报展示。最后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刘晓云同学荣获“所长奖”二等奖以及“十佳海报奖”。

       今年的交流活动是课题组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通过参与交流,从别人的科研工作中受到启发,同时也锻炼演讲表达能力,提升学术素养。

 

 

刘晓云同学在报告中

Copyright © 2008 苏州纳米生物医学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5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