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部介绍

  • 2012-05-28

       纳米生物医学研究部定位于纳米生物医学检测技术在重大疾病防治领域应用的关键科学问题,通过新型纳米材料和纳米检测技术的研发及在生物医药中的应用,目标开发人类重大疾病的低成本快速诊断与治疗产品,重点开展研究内容包括:“纳米诊疗技术”、“纳米影像技术”、 “干细胞与生物材料”、“纳米生物安全”。

       目前研究部拥有成员216人,科研人员84位,正高级研究员11位,副高级研究员21位,博士后38位。

       研究部共承担了以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子课题、中科院先导专项、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等纵向项目80项;承担产学研与生物医学产业化等横向项目8项;承担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2项。

       我们真诚欢迎致力于纳米生物医学及相关科学研究及其应用的国内外学者来我研究部参观访问,同时也欢迎广大同学报考,成为我研究部的一员!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