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首页 > 科学研究

概述 

         截止至2011年10月,纳米生物医学研发团队承担了以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子课题、中科院先导专项、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等纵向项目66项;同时,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承担产学研与生物医学产业化等横向项目6项;此外,积极开拓纳米医学研究的国际合作,承担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1项。

         研究部已经在“纳米诊疗技术”、“纳米影像技术”、“生物材料与干细胞”、“纳米生物安全”等四个重要研究方向部署了较强的科研力量,目前已有11位研究员到位并启动了相应的课题组建设工作,形成了在四个重要方向上各有专长又互相支持的研究团队。2011年,共发表SCI收录文章47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4论文23篇,申请专利17项,授权专利1项。

2011年度部分优秀论文列表

Car Diagnostic Tools ECU Chip Tuning Airbag Reset Tool OBD2 Code Scanner Auto Locksmith Tool

Copyright © 2008 苏州纳米生物医学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58   传真:0512-62872553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