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斌课题组
组内新闻

       5月4日,苏州纳米所举办第六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吸引了所内众多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与。共有来自生物、化学、材料、微电子等不同学科专业的41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展出学术海报75幅。

      课题组助理研究员陈光村于5月4日上午做了题为“基于近红外Ag2S量子点的干细胞活体示踪研究”的学术报告;课题组博士兰祥同学于5月4日下午做了题为“DNA编程等离子纳米结构及其光学性质”的学术报告,均获得了各位学术专家的好评。

       5月5日上午,交流会举行了闭幕式,副所长陈立桅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秦华研究员出席闭幕式。经评选,陈光村等员工获得“青年学术奖”,兰祥等同学获得“所长奖”。所领导等为获奖员工和研究生一一颁奖。

       祝贺两位获奖,也望再接再厉。

右一 陈光村 “青年学术奖”

左二 兰祥 “所长奖”

Copyright © 2008 苏州纳米生物医学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5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