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首页 > 科学研究
  • 德国尤里希研究中心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访问苏州纳米所并作学术交流

  • 2012-06-06

        3月31日,德国尤里希研究中心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应邀来纳米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 Bio(electronic)Interfaces: from Implants to Neuroelectronic Hybrids的学术报告,刘佩华副所长和相关科研人员以及学生参加报告会。

        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通过整合生物单位与电子元件获得功能器件。报告中,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介绍了基于电子设备与突触连接的神经网络设计的神经电突触芯片,并展示了其潜在的实际应用。
        报告会后,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下午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等参观了纳米加工平台,并与相关研究员进行了座谈,就今后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Andreas Offenhäusser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部陈彩霞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