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首页 > 科学研究
  •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携手苏大附一院联合成立再生医学研究基地

  • 2012-06-27

        苏州纳米所推进科教协同创新再发力。4月26日下午,苏州纳米所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成立再生医学研究基地签约仪式暨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苏州纳米所副所长陈立桅、纳米生物医学部主任戴建武等一行7人,苏大附一院党委书记侯建全、苏州大学骨科研究所所长杨惠林、副所长杭雪花,以及附一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苏大附一院院办主任刘济生主持。

        侯建全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附一院的概况,并特别就本次合作的意义及后续工作开展作了详细阐述。陈立桅副所长就合作事宜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协同创新能力作了讲话。随后,侯建全书记与陈立桅副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再生医学研究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会后,陈立桅副所长一行参观了附一院骨科国际病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苏大附一院丰富的临床资源,依托苏州纳米所多学科交叉的人才优势和良好的科研平台,聚焦再生医学的基础和临床转化研究,同时在研究生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

兼职教授受聘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文章来源:生物医学部  陈彩霞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