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招生招聘首页 > 通知通告 > 招生招聘

 

功能核酸纳米生物医学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博士后(4~6名)

 

岗位描述:

1. 基于适配体的新型生物传感器或纳米传感器及阵列。有生物传感器、微纳加工或微流控研究背景的优先。

 

2. 重要生物标识物和癌细胞的适配体的筛选。有毛细管电泳或流式细胞仪经验的优先。

 

3. mRNA荧光可视化。合成复合小分子用于标记特定的RNA片段。此位置面向有机合成或单分子技术背景的申请者。

 

4. 高选择性的靶向纳米基因药物。有药物研究或递送研究背景的优先。

 

5. 基于核开关的合成生物学及活细胞内分析物的原位分析的研究。有分子生物学或活细胞分析背景的优先。

 

6. 其它有关纳米材料研究项目。鼓励背景与上述5个位置不同的同学申请。

 

 应聘条件:

对生物分析或生物医学工程有强烈兴趣,工作勤奋,认真负责,团队意识强,易沟通。具有化学,生物,材料,药学或相关专业背景。

 

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请咨询人力资源处。博士后月收入税前约7500元,按工作成效发放数额不等的课题提成和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发送至:

 

联系人:裴仁军

电话:0512-62872776

E-mail:rjpei2011@sinano.ac.cn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