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首页 >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修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各相关部门、课题负责人:

        为促进研究所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加强对研究所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的管理,同时结合研究所质量体系《设计和开发控制程序》和《项目研制实施过程控制程序》的要求,现对研究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Q/SN KJ1-G001)进行了修订,同时编制了“项目管理过程流程图”。相关文件已上传研究所“所务公开-规章制度”版块。

        该管理办法从2012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在项目申报、合同签订、阶段评审、结题等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参照研究所“所务公开-办事指南”中“科技处人员分工2012-04-28”随时联系科技处相关管理人员。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