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招生招聘 / Recruitments 首页 > 通知通告 > 招生招聘 / Recruitments

    张智军课题组招聘启事(2015-11-05)

 

 

       一、岗位名称及职数: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招聘人数1-2名。 

  二、岗位职责: 

  生物高分子支架材料的合成。 

  三、岗位要求: 

  要求应聘人员具有高分子化学或有机合成博士学位,对研究课题有强烈兴趣,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有较强英语写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根据工作业绩有绩效和年终奖金。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5年12月31日。 

  2.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文章、成果情况等)通过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至以下邮箱:zjzhang2007@sinano.ac.cn。 

  3.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笔试或面试。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纳米生物医学研究部 张智军研究员:

E-mail:zjzhang2007@sinano.ac.cn

电话:0512-62872556

课题组网址:http://nanosafety.sinano.ac.cn/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