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招生招聘首页 > 通知通告 > 招生招聘

多肽纳米生化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课题组通过发展多肽-材料界面技术,研究调控细胞功能的新方法,开发新型多肽药物,面向重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岗位名称:博士后(2名)

 

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和事业心,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并能刻苦攻关,为人正派、友善。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有独立的科研项目设计、实施和组织能力;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博士期间发表英文SCI论文不少于一篇。

3、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物理等研究背景,有相关研究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提供良好的发展模式及人才培育空间,表现优秀者优先留所。本所博士后待遇要高于助研,详情请致电所人事部门了解(0512-62603086,62872580)。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包括发表论文情况和已经从事过的研究工作总结)发送至: 费浩,hfei2008@sinano.ac.cn

2. 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参考相关工作:

1)多肽的金属荧光标记新方法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1626590

2)多肽-纳米复合物的高效抗癌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3657942

3)金属有机分子的抗癌机理研究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3594206

http://pubs.acs.org/doi/abs/10.1021/ja511656q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