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招生招聘首页 > 通知通告 > 招生招聘

多肽纳米医学研究室招收----研究实习员

 

多肽纳米医学研究室的研究方向集中在:

1. 功能性多肽的筛选确定技术平台的完善;

2. 多肽在纳米医学领域的应用,主要是在肿瘤诊治方面的应用;

3. 纳米材料特别是纳米载药系统生物学效应评估。

根据课题设置的需要以及目前研究进展的急切需求,拟招收相关研究背景的博士后/助研3名及研究实习员1名。

岗位1、针对靶向多肽筛选的研究,需要两名有着扎实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背景的博士毕业生,对当前药物的研究现状有一定的概念,曾经从事过高通量筛选的人员优先;

岗位2、主要是针对纳米材料生物学以及毒理效应方面的研究,招收具有基本生物学背景,有着细胞培养和动物实验操作的经历,曾经进行过药效和药代动力学研究的学生优先。

要求:

应聘人员需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团队精神,对研究课题有强烈兴趣;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待遇:

工资与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目前我所博士后每月各项待遇之和税前可达7500元,工作努力、成绩优秀者外加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其他岗位的应聘者的工资待遇参照研究所的具体规定。

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下面的邮件地址:ymzhu2008@sinano.ac.cn(朱毅敏邮箱);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能力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Copyright © 2008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