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炯课题组
在研项目

1. 非标记高通量microRNA芯片技术

该技术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不用标记目标分子就可以进行全谱检测的芯片技术,大幅度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检测性能和重复性,客服了现有microRNA芯片标记方法繁琐,手工时间较长和成本较高的缺点,技术基本成熟,论文发表在Nucleic Acid Research上,目前重点在推出产品,走向市场。

 

2. 新型悬浮芯片平台

我们发展了一种新型悬浮芯片技术,制作了编码微珠,并原理已基本完成,性能优异,目前正验证临床样本。

 

3. 新型多重定量PCR技术平台

发展一种新型多重PCR技术,单次实验可用1微升样品分析数百个位点,可广泛应用于科研和临床领域。

 

4. 新型数字PCR技术平台

数字PCR技术具有绝对定量和分析复杂样品等优势,是新一代的PCR技术,我们发展一种新型的技术,可以在保持性能的前提下大幅降低成本。

 

Car Diagnostic Tools ECU Chip Tuning Airbag Reset Tool OBD2 Code Scanner Auto Locksmith Tool

Copyright © 2008 苏州纳米生物医学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6   传真:0512-62872646

技术支持:苏州托普斯网路